close

 

吃午餐吧
 

             剛好逛到府中誠品後方

咦!有一間新開的美式餐廳 樂漢堡 美式餐廳


 

正在研究的時候⋯店員跑出來(其實我有嚇到)

但他感覺還蠻親切的


跟我們簡介他們的餐點怕我們吃不習慣


他們的麵包及肉品堅持手工


麵包只有添加牛奶及奶油,不添加膨鬆劑、酥油、防腐劑

漢堡肉也是天天現打(店員還翻出手機裡的找片)感覺還不錯,不過店員也太熱情了吧

好吧!!我們決定進去嚐鮮一下


哈沒想到進來以後好像別有洞天~有好多可愛收集品!!米奇


店長特別介紹.....餐具醬料在馬的前面....衛生紙在青蛙嘴裡....哈哈我快笑歪了有沒有那麼口愛啊







他的蛋...好像有被攻擊XD

照過頭了連廁所都照起來了XD哈哈哈~不過裝飾倒是有點少

店內有提供WIFI 不收服務費

餐點上除了 漢堡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排餐 、炸物 選擇滿多的抉擇了好久
我們決定一人點一個不同的交換吃吃看哈哈由於義大利麵我還是喜歡吃不要太乾,店長還幫我特製了一下(搭心)

店長很耐心跟我說明~知道每個人口味不同,希望可以做出大家喜歡的餐點

所以如果需要鹹一點、淡一點、乾一點、濕一點、或不吃什麼配料都可以在點餐時候跟服務人員說明

真的是蠻用心的一家店


我點的香腸麵白醬味道剛剛好也不會膩比我想像中好吃 
 

 
 

另外的友人點了厚煎雞腿早午餐,他說今天沒有濃湯所以換薯條

他有介紹他們的濃湯也是新鮮食材煮的湯 ,害我們突然想喝喝看,剛好就等下次再訪時有個新期待囉

上桌了~~~~


早午餐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用了很多水果和和一些蔬菜 


很澎湃耶(天啊有夠多的感覺)


餐點有附一杯飲料任選還有一杯小牛奶


 聽店員說他們會更換不同的水果及沙拉,所以每次來可能都吃到不一樣的季節食材

這是厚煎雞腿排早午餐@_@吐司也是店家自己做的

這時候漢堡也上桌囉!!!!!!

連漢堡都看起來大大滴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我們幾個要變豬了,怎麼瘦的下來啊~還一天到晚嚷嚷著減肥


這是一般尺寸的漢堡怎麼感覺有點大啊~

店員還有特別介紹 他們有一款巨無霸漢堡 也很受大家喜歡唷

看到這個漢堡~忍不住想知道巨無霸到底怎麼吃得完啊!!!!!


麵包一口吃下去真的超香軟的


和一般吃到的不同有濃濃的奶香


牛肉蠻紮實的吃的出來是自己打的牛肉 真的和一般的冷凍漢堡排不同


他和我們說因為不添加大豆蛋白(組合肉)及黏著劑,所以我們吃到的是真正肉的口感


薯條炸的超好吃的 一定要點!!!


吃完真的動不了吃的好飽~感覺CP值滿滿滴!!!


對了~~點漢堡和義大利麵都還有附汽泡飲品無限暢飲唷(這種大熱天老闆這樣真的太搭心了)


店長一直說他在外面漢堡、義大利麵都吃不飽


所以他們寧願做大一點點也不希望客人餓著肚子出門 哈哈0.0哪招啊
但是超讚的啦


重點是真的好吃又吃得飽~~~


像這樣的好店我怎麼能放過


吃的出來是手工的感覺,沒有太複雜的調味飽足又沒有負擔的感覺


整個大推一定要再二訪


另外看到店內裝潢很輕鬆很復古


店長也和我們聊了起來


收集了好多古董及經典玩具


感覺有點鄉村風的感覺


下次我要帶相機來好好照一下


(菜單沒拍因為店長說剛開幕,還會有新的菜單,下次再補拍)


 
arrow
arrow

    吃貨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